close
本身因為空姐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與旅客靠得近一些,但是從小時候我就是比較容易流汗的體質(我指的是就算只是感受到壓力或是有點緊張的時候腋下就會流汗)流汗的時候也不可能完全都無味,最少都會有汗味隱約飄出,有時候腋下如果有些味道就會令人害羞而且超級尷尬,雖然客人臉上沒有露出甚麼奇怪的表情,但連自己都聞到了,想必客人也聞到了吧(暈)。

之前有想過運用手術刮除腋下汗腺的方式來改善這個長久以來困擾我的問題,但想到有恢復期要好幾周以外,腋下還會有疤痕,所以遲遲不敢去手術,所以這件事情就沉在我的心底許久。

剛好有一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整形雜誌上介紹到美麗境界診所,他們診所的照片看起來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就是跟大家想像的很像皇宮的裝潢不同),一直都覺得診所這種地方就是要弄得乾乾淨淨、簡單不失單調,這樣才會讓人覺得好像比較專業(自己選擇診所的小龜毛點),接下來的內容簡直讓我眼睛整個發光!那就是深埋在我內心的困擾-多汗與狐臭,這個治療就是針對有這樣困擾的人而設計,叫做液淨爽(miraDry),這個治療近期已經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之前聽一個朋友說,選擇醫美的產品時,只要確認有通過美國FDA就可以放100顆心了!為什麼呢?因為美國FDA是一個非常嚴謹的組織,所以能夠通過這樣的嚴謹組織通過的醫療產品,原則上都是可以放心的哦~~

後來,我就下意識地預約了美麗境界診所,當天很快的櫃台接待小姐就為我安排了兩天後的諮詢,超效率啊啊啊啊啊!

兩天後來到診所,走進診所一股清新的味道撲鼻,好舒適的感覺啊!第一感覺真的很棒,接待人員給了我一杯茶水後,我們就進入診間了,今天幫我諮詢的醫師就是美麗境界診所的執行長 朱家緯醫師,朱醫師很仔細地跟我解說治療原理與治療過程中所有細節,跟有可能會遇到的疼痛感(其實就是上麻醉啦),還好我本人不太怕打針,而且當我知道做完治療後會得到滿意的結果,像是可以改善83%的汗量、不會有傷口、永久性除汗、修復期短及不會代償性出汗等等優點,接下來完全想的就是:來吧!我不怕痛!





打完麻藥後開始做治療,治療過程中真的完全不痛,不痛到甚麼程度呢?就是過程中完全可以跟朱醫師大肆聊天也沒有任何不適感,只能說這個治療真的跟我想像中的「疼痛」不太一樣,治療完後朱醫師開了口服藥以及消腫藥膏讓我帶回家擦,而且囑咐我要持續不斷的冰敷(診所有貼心的送我兩個符合腋下大小的冰敷袋),當天晚上麻藥退後,說真的不太好睡,因為腋下腫脹得很不舒服,但是隔天後就比較習慣了,持續冰敷大約一周後,腫脹感沒那麼明顯,完全消腫大概一個月左右吧!

大概在做完一個月後,最明顯感受到汗量變少是跟朋友去打羽毛球的那天,這真的只有我自己才有明顯的感覺,之前都要帶一件衣服去換,做完腋淨爽後,我只帶了一條毛巾,備用的衣物完全不需要更換,真的很開心汗量減少很多,味道也改善不少,雖然味道還是有一點點,但已經淡很多了!

連結傳送門-微波止汗miraDry連結

http://www.laserdr159.com/service_page.php?typeid=3&id=686
arrow
arrow

    sotogutixl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